close

這次很高興可以到台南大社國小進行藥物濫用防制宣導。回想此次宣導,宗旨最主要將藥物濫用(反毒)包的概念,從小就帶入小朋友的生活中。『勇於向毒品說不』的觀念能深刻地在小朋友心中扎根。宣導的過程中,小朋友無不聚精會神地聽著講述的反毒概念。從毒品的介紹,鴉片、安非他命、搖頭丸的故事...到毒品的四級分類(一級:海洛因、鴉片、嗎啡、古柯鹼 ;二級:安非他命、搖頭丸、大麻;三級:FM2、K他命;四級:蝴蝶片)過程中小朋友相當捧我的場,對於我想傳達的反毒觀念都能吸收。另外這次宣導包含了我兩大初體驗!!

①第一次對國小學生講述『藥物濫用防制』題目

②第一次騎小型折疊腳踏車到達宣導會場

▼一路相隨的小折,伴我從新市火車站到大社國小,單程4.6公里

 P1012815 

▼小朋友專注地望著我,等著我喊一二三請搶答。圖片中有小朋友太早舉手了

P1012796  

▼如果後製這張相片。應該是『選我』『選我』『選我』

P1012774  

本文章同步發布在 【奇美藥丸子】

arrow
arrow

    龍仔旅食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